生即战斗,至死方休。
一骑厨,总士病。
わたしは不器用斑です٩( 'ω' )و

盒子与猫(十一)

食用须知:

CP:无差。

时间线:无印后HAE前,一骑昏睡一年醒来之后。



    这天远见真矢结束了ALVIS的训练,来到医疗部,因为今天是一骑君定期检查的日子,算好时间过来,刚好可以一起回家。推开医疗部的门时,却发现只有妈妈一个人在了。

    “一骑君呢?”

    “十分钟前刚离开,你们约好了吗?”远见千鹤疑惑的看着女儿。

    “啊,并没有……”真矢有些尴尬,转移话题问道:“一骑君的检查结果怎样了?”

    远见千鹤揉了揉眉心,叹了口气:“还好,和上次相比,基本没有恶化,但也没有缓解。眼睛的情况似乎更差一点……”这么说着,千鹤苦笑起来,“那孩子还在安慰我,说就算完全看不见也没什么,现在闭着眼睛也能做好大多数的事情,所以没所谓的。”

    真矢拍了拍母亲的手背,转而问道:“上次同化现象突然加重的原因找到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千鹤摇了摇头,“从数据结果来看,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持续侵蚀着一骑君的身体,明明已经没有再驾驶过法芙娜了。不只是Mark Sein所带来的不可逆性伤害,而是在原有同化现象的基础上持续慢性的侵害着,导致药物带来的所有疗效几乎都被抵消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所以最好的结果,就是维持现状吗?真矢离开医疗部时,这么想着。在经过一条岔路的拐角时,突然觉得有点心绪不宁,扭头看去时,发现是通往机库的路。虽然觉得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有些奇怪,但想着绕一点路也耽误不了多少时间,于是决定还是去机库看一看。

    一骑君,会不会去了Mark Sein那里?

    远见真矢推开机库的大门时,里面似乎空无一人,也没有开灯,从大门口透进的灯光照在Mark Sein白色的装甲上,反射出一种类似金色的不详光芒。一骑君不在这里,真矢不由得送了口气。正要转身离开时,却听到身后突然有人问道:“远见?”

    吓了一跳的远见真矢猛然回头,便看到一骑站在门旁的阴影里,看不清表情,他只是歪了歪头,疑惑的问:“远见来这里做什么?”

    真矢有些生气,被惊吓后的恐惧,连带方才的不安一起喷发出来:“一骑君才是,来这里做什么?明明已经被禁止驾驶法芙娜了!”

    一骑似乎对真矢的愤怒并不能理解,有些茫然的问:“我只是来看看,并没有要驾驶……”对面女孩还是沉默着,之听到有些粗重的呼吸声,一骑想了想,还是决定道歉: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最后两人一起离开ALVIS时,气氛有些尴尬,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。真矢一直陪着一骑到了器屋门口,看着他进了门,准备离去的时候,却听到一骑在背后喊她:“远见。”回过头时,发现少年正微笑着,深红的眸子看起来温柔而平静,他笑着说:“谢谢你。还有,明天见啊。”

    “是,明天见……”这么回应了之后,真矢看着一骑关上了拉门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一骑站在深渊边缘,他知道总士就在对面,可是却无法去到对方身边。一定有办法的,一边焦躁着,一边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“来主!来主操!”一骑呼唤那个festum的名字,可是暗沉沉的深渊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十分渴求力量。无力的自己,如何去到总士身边?连对方所在之处都无法到达,又该如何拯救对方?

    “总士……”一骑想着那个之前出现在自己身边的“总士”,看起来沉稳而可靠,如果是总士的话,一定有办法的吧。这么想着的同时,听到了身边一声低低的叹息。

    一骑扭头看去,与他并肩站在深渊边缘的,正是“总士”。

    “总士?”一骑疑惑了。难道这个总士不是自己欺骗自己想象出来的吗?

    总士没有看他,只是望着黑不见底的深渊。“一骑,你想好了吗?踏出这一步,就无法回头。命运的齿轮只会向前转动,即使未来一片黑暗,你也只能选择接受。你确定要去吗?去到皆城总士身边?”

    “毫无疑问。”一骑给予的回应坚定无比。

    “那么,呼唤力量吧。呼唤Mark Sein的力量。”总士扭头看向他。“那架机体选择了你,只要你需要,星核就会选择将力量借给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 ALVIS的宁静被突然响起的警报声打破。所罗门提示警报来源位于地下机库。当值班人员赶到时,推开大门就看见无人驾驶状态的Mark Sein自行启动了。在值班人员试图接近机体查看时,发现空气传来异样的波动,以Mark Sein为中心,似乎形成了某种立场,拒绝其他人的靠近。谨慎的工作人员换了防护服,试图再次接近时,才踏进机库,就发现防护服表面开始出现绿色的晶体,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,便立即向上层汇报了。

    于是在家中熟睡的真壁司令,半夜接到了来自ALVIS的电话,报告了Mark Sein的异样:机体周围莫名出现了大范围的同化力场,无法接近,暂时也没有进一步扩散,未造成人员伤亡。

    史彦决定还是去ALVIS一趟,了解具体的情况,换好衣服出门前,却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,Mark Sein唯一的驾驶员,自己的儿子,与那驾机体联系的如此紧密,如今机体的异动,会不会与一骑有关?这么想着,越来越压抑不住内心的惶恐,转身朝儿子的房间跑去。

    跑到一骑房间门口时,史彦的心猛然沉了下来。房间里静悄悄的,但是拉门的缝隙却透出了微弱的绿色光芒。

    史彦颤抖着手拉开了拉门,面前的景象让他几乎呼吸停滞。

    一骑安静的躺在床上,表情安详。但是身体周围的床单、被褥、床边的地板,都散布着大小不一的绿色结晶,正发出幽幽的光芒。

    史彦试图接近一骑,可是那些结晶仿佛受了刺激一般疯长起来,有将所有进入这空间的物体吞噬的趋势,史彦不得不退了回来,大声呼唤儿子的名字,也没有任何反应。只是在看到儿子的胸腹还有着规律的起伏,确定到他还活着,还有呼吸,才稍稍将心放下一些。

    史彦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拨通了远见千鹤的电话。

    这一夜,注定是龙宫岛的不眠之夜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补充设定:

1、来主操:和剧场版比起来较幼稚,设定人格还未完全成熟,有待进一步成长,所以更像小孩子。

2、crossing状态:和总士的联系越紧密,同步的程度越深,对身体的负担就越重。一骑进入“塔”时,进行了心灵的同化,所以次日出现了肉体同化现象的加剧。在“梦境”中前进,离festum方越来越近,危险就越来越大。

3、借用MarkSein的力量:原理我也不知道!反正就是要用吗,不然怎么去到总士身边呢?



评论(8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魇梦斑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