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即战斗,至死方休。
一骑厨,总士病。
わたしは不器用斑です٩( 'ω' )و

盒子与猫(一)

食用须知:

CP:无差。

设定:20岁的总士和16岁的一骑。

总士:脑洞中在2期结束以后的总士,回到了无印结束后一年,和一骑crossing的状态。当时和一骑crossing的16岁的总士暂时不会出现。

一骑:无印之后昏睡一年,即将醒来之际的一骑。




     MarkNitcht的驾驶舱里,皆城总士静静的抬头望着天空,翠绿色的晶体正慢慢的爬满全身,没有痛苦,没有恐惧,只是仍然有点不舍。

     一切的一切都结束的今天,世界终将迎来和平。所有的核心归于一体,mir化后成为地球新的生态圈,人类和festum的战争终于结束。而自己,作为皆城总士的存在,也将在此终结,一同回归虚无。

     “啊啊,天空……好美……”这么叹息着,慢慢闭上双眼,任意识被无尽温暖的黑暗包容。不舍的并非天空,而是,和那个人一起仰望苍穹的时光。可惜,那个人先他一步离开,而他们灵魂最终的归所,是否能在一处?这个世界,没有天堂和地狱,也许灵魂所去之处,只有存在和虚无之间的夹缝……

  

 

    周围似乎有什么东西存在。荡漾着,冲击着。不冰冷,也不温暖,只是单纯的包容着。皆城总士睁开眼睛,所见之处一片黑暗。眨了眨眼,感受了下自己的状态,为何会重新产生了意识?名为皆城总士的人格,应该在最终和星核同化回归了大气才对,为何还会感受到“我”的存在?我又在何处?

    在总士这么思考的同时,周围渐渐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 光线从上方来,总士感觉自己的身体随着意识向上方移动,随着光线越来越亮,他看到了巨大的玻璃塔,在自己的正上方,微弱的光线并非来自塔,而是来自周围海水中飘荡的“雪花”。

     这是,我的心象,可我为何会在塔的下方?

     继续上浮,却遇到了阻力,总士发现,自己与塔底之间似乎隔着透明的玻璃。应该说,与塔所矗立的大海之间,隔着一层透明的障碍物,原来自己所处之地,是海底之下!

     将手贴在透明的屏障,上下左右的远处都是一片无尽的漆黑,只有周围的雪花闪烁着微光。总士看向自己的身体,仍旧穿着协同服,他微微闭上眼,衣服迅速的变化成ALVIS的制服。总士意识到,这里并不是现实存在的世界,只是一个精神世界的幻像。

     可是,我为何会来到这里?

     如果说,世界于我唯一的不舍,那只有那个人,真壁一骑。我存在于此的理由,也只是为了那个人,真壁一骑!

     总士猛然睁开眼睛,金色的眸子光芒闪烁,他抬起头,向无尽黑暗的上方,用尽力气大声的呼唤:一骑!!!!

   

 

 

    真壁一骑微微睁开眼,思考艰涩的运行,意识仍然处于朦胧的状态。

     我在哪里?

     自己婴儿般蜷缩着身子,周围是一片虚无的黑暗,仿佛水波般微微荡漾,并不寒冷,却漆黑的让人感到恐惧。

     什么都没有……好累,好困,好想睡……不想思考……不想感受……不想回忆……

     在还没有弄清楚自己的状况,也丝毫提不起劲去弄清状况的状态下,一骑再次闭上眼。

     但是突然一声响亮的呼喊震撼了他的灵魂,对,是灵魂。

     一骑募然睁开眼睛,那声呼喊并非真实的声音,而是来自于自己身体和脑海的深处,是那个人的声音!!是总士,总士在呼喊自己的名字!

     一瞬间,一骑的思想清醒过来,立刻在心底大声的回应:总士——!!

      于是,如他期望一般,有了回应,一声声确定的呼喊,一骑一骑一骑!

     一骑抬起头,四处寻找,周围仍旧是黑暗,没有总士的身影。

     总士,你在哪里?!

     仿佛回应他的疑问,身体下方远处的黑暗中,亮起一团朦胧的微光,一骑拼命的向那处光亮冲去,思考带动意识,意识带动身体,仿佛破开海水的游鱼。

  



    皆城总士仰头看着上方,无形的屏障上方,少年光裸的身子被周围的雪花照亮,正离他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啊,一骑。

     那并不是他所熟悉的一骑,比19岁的一骑要矮小的多的身形,短短的头发,红色的眼睛,依旧稚嫩的脸,总士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就明白了,这是16岁的一骑。这里,是苍穹作战结束之后,昏睡的一骑的心象之海。那座玻璃塔,则来自于和此时还处在festum处的自己crossing的产物。

     这里,是专属于真壁一骑和皆城总士的世界。

     在和星核完全同化以后,自己的存在成为奇妙的东西,凭借着难以斩断的和一骑之间的羁绊,穿过了时间和空间的障壁,在精神的世界里再次相连。

     不同次元的crossing。

      在总士思考的同时,一骑已经撞上了无形的屏障。

     他焦躁的捶打着屏障,泪水横溢,嘴里不停的呼喊着总士的名字。红色的眸子焦距并不在自己身上,他,还看不到自己。

     总士从下方将手贴上一骑捶打之处,轻轻的道:“一骑,冷静下来,我就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一骑停止了动作,疑惑的轻轻问道:“总士?”

     “啊,我就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双方的手掌已经贴合一处,不见丝毫缝隙,但却没有触碰到对方的实感。总士心底微微的苦涩,即使如此紧密的crossing,但实际上2人相处的仍旧是不同的时空。

     “一骑,我就在这里,只要你想看,就能看到我。”

     总士安稳冷静的语调,让一骑安静下来,他摸索着前方,眼神渐渐聚焦。然后,大颗的眼泪止不住的从那红色的双瞳滚落,一骑已泣不成声:“啊啊,我看到你了,总士……总士……总士……”

  

 

TBC

评论(2)
热度(12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魇梦斑斓 | Powered by LOFTER